爱普生在美国发布V33和V330新款扫描仪

日期: 2010-05-09 作者:黄艺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据外国媒体报道,爱普生美国公司近日发布两款“全功能”扫描仪新品——Epson Perfection V33/V330。它们同时拥有独特的智能影像技术与合理的价格。能够实现,如数字化/存档照片,文档,立体资料等,且更适用所有家庭的扫描需求。

Epson Perfection V33扫描仪

Epson Perfection V33扫描仪

  两款机型采用4800×9600dpi光学分辨率及“预备扫描”LED显示屏,具有扫描速度快,预热时间短的优势,允许复制、扫描到电子邮件或创建PDF文件。且拥有轻松的老旧照片修复技术、数字除尘、色彩还原等技术,以及一个可以180度扫描超大物体的盖子。

Epson Perfection V330扫描仪
Epson Perfection V330扫描仪

  两款扫描仪都提供ArcSoft Scan-n-Stitch豪华版软件与爱普生Easy Photo Fix软件。其中Perfertion V330增加了内置的透明组件,可扫描幻灯片、反转片及胶片。

  目前,两款新品售价:Perfertion V33为89美元(约合人民币608元),Perfertion V330为119美元(约合人民币813元)。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黄艺
黄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