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CEO:中小企业市场需求明显回暖

日期: 2010-04-2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IT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表示,在全球经济危机中大幅削减开支的企业将在接下来12个月内恢复IT方面的支出,并预计今年全球PC出货量将大幅增长近20%。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表示,全球中小企业的市场需求正在明显回暖。

  迈克尔·戴尔说:“我们看到了明显的好转迹象。”戴尔在英国一次活动上讲话时指出,尽管中小企业在获取信贷方面仍然有不少困难,但他们有强烈的发展意愿,并希望以更有效率的方式使用戴尔的服务器和存储产品。

  目前,戴尔是仅次于惠普和宏碁的全球第三大电脑生产商,全球市场份额为13%,但戴尔在小企业市场的份额高于其它的竞争对手。

  迈克尔·戴尔表示:“尽管信贷仍然是中小企业面临的一个挑战,这也对中小企业产生了影响,但总体上讲,我们看到了健康的发展势头,尤其是在服务器和存储产品方面。”戴尔的不少中小企业客户依靠戴尔的资金来购买产品。

  IT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表示,在全球经济危机中大幅削减开支的企业将在接下来12个月内恢复IT方面的支出,并预计今年全球PC出货量将大幅增长近20%。

  今年1月份,戴尔发布的第四财季财报显示,戴尔营收同比增长11%,但毛利润的下滑幅度超过预期。戴尔曾在2月份表示,企业市场的需求将在本财年有所好转,戴尔对此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减少IT支出的技巧

    本月发布的两项调查突显出了客户对软件供应商的期望与供应商商业驱动因素之间的差距。 第一个是来自Vanson B […]

  • Gartner预计2016年全球IT支出将增长0.6%

    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预计2016年的全球IT支出总额将达到3.54万亿美元,相比2015年的3.52万亿美元仅增长0.6%。自Gartner开始追踪IT支出以来,2015年的IT支出跌幅最大。

  • Gartner报告:2015企业级软件市场或后劲不足

    根据Gartner的预测显示:2015年,企业级软件市场方面,支出将稳步增长至3350亿美元,与2014年相比增长5.5%,低于2014年5.8%的增长率。

  • Gartner:2014年IT支出将显著增长

    根据Gartner的预测,得力于业务部门在数字营销方面的投入,2014年全球IT支出的投入将增长3.2%,较去年2.5%的增长率有小幅上涨。